古雷港论坛

搜索
热搜: 古雷 漳浦
点标签看更多好帖

2012年龙年结婚择吉日大公开

[复制链接]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2-7-22 09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        2012年龙年适合结婚的日子 结婚无不是很多年轻男女人生转折的一个重要关口与重大抉择。择日作为婚礼关键的一步,让很多不甚懂传统择日学的男女们犯愁,其实择日没有那么复杂,只要掌握好以下要点并参照以下吉日,便可自行择日矣!

    从决定结婚、择日、拍婚照、筹备婚礼酒席等无不面面俱到,争取让这个婚礼变得完美,期望婚后的生活和谐恩爱、相携与老。
    择日时首先应参照自己的生肖与当天的月柱日柱形成的神煞,如出现天德、月德、天德合、月德合、天赦、天愿、三合、天喜、六合、不将日等吉星,即是结婚的好日子;如出现月破、平日、劫煞、灾煞、月煞、月刑、五墓、月害、五离等便不宜当日结婚。


    易安居老师给大家列举出2012壬辰龙年适合结婚的日子,需根据男女双方的生肖为对照,譬如属兔的男女,就需要避开地支为“酉”的日子了,然明年属兔、属龙、属狗、属虎的人犯太岁,2012年运势欠佳,选择今年结婚的男女年初须做好化太岁事宜,具体可参考易安居老师的《壬辰年化太岁妙法》。


8月    2012年8月4日 农历06月(小)17日 星期六 冲兔(辛卯)煞东
    2012年8月6日 农历06月(小)19日 星期一 冲蛇(癸已)煞西
    2012年8月10日 农历06月(小)23日 星期五 冲鸡(丁酉)煞西
    2012年8月11日 农历06月(小)24日 星期六 冲狗(戊戍)煞南
    2012年8月12日 农历06月(小)25日 星期日 冲猪(己亥)煞东
    2012年8月29日 农历07月(大)13日 星期三 冲龙(丙辰)煞北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7 12:5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是个绝对高手












苹果资讯网,http://www.wzyycg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9 04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嘿嘿......哈哈......呵呵.....哟~呼


嘿嘿......哈哈......呵呵.....哟~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6 13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,人还是厚道点好












沈阳新娘跟妆http://blog.sina.com.cn/88wed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7 07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吧!











理財規劃 針織衫  american-eagle   fac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4 02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朋友你好,想和你聊天!












查看静脉曲张袜,了解静脉曲张袜就上http://jmawa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 01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10 01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在这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12 16:4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辛苦。谁知坛中餐,帖帖皆辛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16 03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个帖子,下班咯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手机访问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