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雷港论坛

搜索
热搜: 古雷 漳浦

又是新的一天 发几个笑话给大家笑笑

  [复制链接]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1-12-19 11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又是新的一天.发几个笑话给大家乐和乐和..开开心心工作.

1、今天电脑老是蓝屏,我是电脑盲,无奈把我的好哥们叫来检查一下。
他来了看了足足十分钟。
然后问我一句,你这个显示器是不是哈六生产的。
我没听清楚,随便应了句 “恩”
然后他说:哈药六厂生产的就是蓝屏的。。
我:。。。。。。。www.123shu.cc
2、一公一母两匹赛马比赛,结果公马赢了!
骑公马的骑手得意的对失败者说:“你知道你为什么会输吗?”
失败者问:“为什么?”
骑公马的骑手猥琐地答道:“快马加鞭嘛!”

3、一环卫工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,报告会上传授心得:“嘿嘿,知道我的管片儿为什么没有人随地吐痰吗?因为我在所有的垃圾桶和痰盂上贴了六个字——中 国 红 十 字 会!”台下掌声雷动。

4、海滩边,一男子竟然捡到了一个胸罩!
男子便举着胸罩高喊:“谁的胸罩?谁的胸罩?!”
一个正在晒太阳的美女害羞的答道:“NND!”

5、分手半年后,她打过来的第一个电话,是让我帮她做一道数学题。
我哭了,她都不问我过得好不好。
做了一会儿,我又哭了一场,因为我也不会做。

6、最近北京男女老少全部抽起香烟,个个吞云吐雾!
此情此景,让戴着口罩来的外地游客大为不解。
游客忍不住问边上一抽烟的淑女:“请问现在怎么人人都抽烟啊?抽烟不是有害健康吗?”
淑女举起手上的香烟:“看见没,如今抽烟比直接呼吸空气更健康。”
游客还不明白:“为啥啊?”玉林影院
淑女不屑的一笑:“你真二!没看见过滤嘴吗”












玉林影院 www.123shu.cc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5 22:2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回个贴表明我来过。http://www.zyautoe.com/












中亚汽车网http://www.zyautoe.com/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23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啊!












最新电视剧推荐:黑狐qvo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9 11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 05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13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很棒!












缩阴 http://suoyin.ti77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9 17: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看怎么样 我认为很好.












淘画报  淘宝画报 服装搭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00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3 20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xie!!












遮天 www.7kankan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4 11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就是好贴












如何有效减肥 www.ty138.com www.ty138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手机访问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